新闻中心
“第三届石油和化工仪控技术大会”完美谢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16:09:51   阅读:

11月23-24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石油和化工仪控技术大会暨化工仪表专家组第一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苏州知音温德姆大酒店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129102131.jpg



      此次盛会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参会人员集中于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延长石油、中化、中国化学、神华、中粮及其它大型央企,采油、输油、炼油、乙烯、煤化工、化肥、纺织化纤、精细化工等生产运行、设计、科研单位相关仪表自动化、机动设备、安全环保部门、计量、运检、仪表车间等部门的管理和技术人员,总计500余人!



QQ截图20181129110909.png

 

微信图片_20181129110412.jpg



       新大新科技作为此次盛会中省配线行业代表及MTL山东核心代理商,在会议期间隆重推出DCS系统控制柜装配解决方案和MTL防爆产品。作为仪表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控制系统省配线解决方案的研究和推动国内安全栅安装标准的统一,解决安全栅无障碍互换的难题,为化工、石化行业控制系统安全运行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29103137.jpg

微信图片_20181129103130.jpg


    

       会后,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前来新大新科技展台考察指导工作,对快速接线模块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

微信图片_20181129103228.jpg




匠心筑梦  实干兴邦,快速接线模块产品研发人毕义军先生在此次盛会中荣获2018年“石油化工大国仪表工匠”年度人物。




     微信图片_20181129102124.jpg



         本次盛会新大新科技向行业同仁们重点展示了MTL底板式安全栅及快速接线模块。



IMG_20180115_154917.jpg



快速接线模块是一种控制柜装配的全新概念,它将控制柜内的接线电气附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设计成模块化结构的系列产品,包括各种模拟及数字信号的输入输出、电源分配等,采用统一的标准安装尺寸,元器件透明化设计,指示一目了然,为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

新大新提出的“一把螺丝刀完成控制柜装配”的口号,为控制系统施工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维修带来革命性提升,为工业装置安全、可靠运行带来巨大保障。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惊艳亮相2018 年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上海)交流会 下一篇: 新大新科技省配线产品全面升级——第二代安全栅底板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