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惊艳亮相2018 年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上海)交流会
发布者:新大新科技  发布时间:2018-11-28 15:51:14   阅读:

“2018 年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上海)交流会 ”11月22日在上海好望角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以“了解国际国内相关行业的新技术、新需求,分享仪表自动化领域优秀的实施经验和解决方案”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及业内专家人士,一片盛况。



psb (14).jpg

 

psb (9).jpg

 

psb (11).jpg

新大新科技作为国内省配线行业的翘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向各位业内人士展示了快速接线模块。

快速接线模块是一种控制柜装配的全新概念,它将控制柜内的接线电气附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设计成模块化结构的系列产品,包括各种模拟及数字信号的输入输出、电源分配等,采用统一的标准安装尺寸,元器件透明化设计,指示一目了然,为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
 

psb (3).jpg

 

psb (1).jpg

快速接线模块广告页3.jpg

上一篇: 会议通知| “第三届石油和化工仪控技术大会” 下一篇: “第三届石油和化工仪控技术大会”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