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省配线产品全面升级——第二代安全栅底板惊艳亮相
发布者:新大新科技  发布时间:2018-12-18 16:30:10   阅读:

快速接线模块

快速接线模块将控制柜内的接线电气附件(如开关、继电器、隔离器、安全栅、端子、保险等)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设计成模块化结构的系列产品,包括各种模拟及数字信号的输入输出、电源分配等,采用统一的标准安装尺寸,元器件透明化设计,指示一目了然,为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该产品属于省配线产品,节省的是配线而不是元件,它不是简单的元件集成,而是在集成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常规条件下不容易实现的要素。

 

1.png

省配线产品全面升级

2019年,新大新科技将全面升级各系列省配线产品,推出第五代产品,全面提升保护水平,增加系统运行安全可靠性,提升可维修性和简化安装过程。配合本次升级,新大新科技安全栅底板进行了同步升级,第二代安全栅底板惊艳亮相。


新大新科技第一代安全栅底板解决了安全栅的快速装配、更换问题,提升了系统运行安全性和供电可靠性。经过多年使用及用户反馈,现有MTL安全栅底板在安装、维护过程存在某些缺点,新大新科技研发部经过反复研究和实验,推出第二代安全栅底板,完美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升级优化安全栅底板的功能。

第二代安全栅底板的惊艳之处


1、通用型壳体、两种安装方式

设计了通用型壳体替代原有安装附件,简化安装过程和解决防护问题。新款底板可以支持两种安装方式:

(1)使用单导轨安装,创造性设计了四个支脚增加稳定性,大大简化了装配过程。



 1.png



(2)或使用四个螺钉直接固定在安装背板上,安装牢固。

 

2.png

2.不拆线测电流、方便检修维护


在内侧信号传输通道上增加了测试接口,可以在线测试信号电流,检测信号过程无需拆线,不影响信号正常传输。方便快速查找故障点,提升工作效率,并降低了对维修人员的技术要求。减少了因检修人员不熟悉线路、错用万用表电流档、错拆回路、恢复过程出现错接虚接等造成的安全事故,确保装置和系统正常运行。



4.png




测试方法有2种:

1、直接使用万用表电流档测试信号电流。

2、使用新大新科技开发的专业测试工具巡检回路电流及电压。



6.jpg

QQ截图20181218163916.png

3、维护方便


测试仪表可同步检测8路模拟信号或16路数字信号,无需供电,可随身携带,或随意插到一块底板上,哪里有疑问插上就明了!  

 

8.png
 

7.png



4、应客户要求使用玻璃管保险,方便获得。

 

1、随机携带储备纸质说明书,需要时立即到手;

2、随机配有备件仓,储备易损件。




10.png



历经8年磨砺,产品已跨入第五代,技术日臻成熟。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大新科技以行业领跑者的身份为DCS/PLC系统的发展不断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为现场仪表与系统间搭建起快速桥梁。


新大新科技提供的不是单个的产品,而是全套的省配线解决方案,无论配合哪种PLC或DCS,无论采用什么信号转换形式和应用到什么场合,新大新科技都有对应的产品,而且为了适应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同一种方案也提供了多种档次的配套产品,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新大新科技是国内DCS主流品牌唯一配套底板供应商,有长期及大项目运行业绩,中控、和利时等多个业内知名品牌均选为配套产品,产品质量毋容置疑。


新大新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安全栅隔离器行业的整合,目前已有MTL、辰竹、优倍、帕罗肯认可新大新产品标准,未来会有更多的品牌加入进来,安全栅隔离器无障碍互换时代已经到来。

 

上一篇: “第三届石油和化工仪控技术大会”完美谢幕 下一篇: 热烈祝贺新大新科技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