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18届工博会在沪拉开帷幕 快速接线模块闪亮登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01 15:02:10   阅读: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今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山东滨州的快速接线模块亮相本次展会。

 

 

场管外标语.jpg


       工博会介绍
       据悉,本届展会由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等共同主办。展会的主题是“创新、智能、绿色”,将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办展方向,聚焦前沿热点领域,设置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与电力电工、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和科技创新等8个专业展区。

 

77.jpg


      本次展会还首次实现主宾国工作突破,邀请俄罗斯担任主宾国,并举办俄中商业论坛。同期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工业合作分委会,为中俄经贸外交助力。


    “中国骄傲”最新成果展示
    “本届工博会聚焦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展示科技前沿、促进成果转化、推广创新产品,重点突出以应用为导向的自主创新技术和产品。其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将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交会对接。中科院“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DAMPE)”是中国第一颗空间天文卫星,在暗物质间接探测方面具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上汽和阿里巴巴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也将在工博会上首秀。
     同时,本届工博会将有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等69所高校参展,其中境外高校6所。复旦大学“高性能四极质谱仪”、上海交大“海象-1500米ROV水下作业系统”等将向专业客商进行展示。

 


      品牌商家各显神通

拼图2.jpg


      ABB、库卡、发那科、安川等知名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和集成商将提供机器人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欧姆龙、三菱、菲尼克斯、西门子等工业制造巨头携数字化创新产品参展。紧跟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国际先进制造业前沿趋势,集中展示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展品,打造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引领平台。

 

 拼图1.jpg

拼图3.jpg 


    快速接线模块
    快速接线模块,将控制系统中数量众多的电气元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兼有信号转换、隔离、驱动、供电、指示报警功能,涵盖非隔离型、继电器隔离型、隔离器型、安全栅型四大类别,广泛兼容国内外知名品牌DCS和PLC系统,提升了信号传输的可靠性、装配效率和施工质量,在省配线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是国内外唯一一家全面覆盖型控制系统接口产品制造商。

 

快速接线模块1.jpg


    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参展观众讲解快速接线模块的产品
 

王副总介绍快速接线模块.jpg

安装快输接线模块_副本.jpg


     本届工博会还在持续进行中,11月5日结束。明后天或将会迎来更多的参展观众,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准备,为即将到来的您和您的朋友提供一份真挚的服务。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携手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青岛站完美落幕 “快速接线模块”大放光彩! 下一篇: 新大新科技省配线产品隆重升级 FS、XS系列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