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携手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青岛站完美落幕 “快速接线模块”大放光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2 13:41:07   阅读:

        2016年10月21日下午,新大新科技携手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青岛站在青岛西湖花园酒店隆重开幕,现场到会300余人,大家根据会议主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10.jpg

      在会议开始之前,新大新科技的工作人员把产品有序的摆放在桌上,为参会者更好地了解和咨询“快速接线模块”创造了便利条件。

展示_副本.jpg

       来自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掌门人毕义军总经理 ,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对工控电商发展模式、电子商务与社群经营等问题的见解。他认为,在互联网大潮当中,只有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业发展,才是当前企业转型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企业及时“触网”、主动“接网”,让企业走上智能发展之路。

webwxgetmsgimg (25)_副本_副本.jpg

       在会上,毕总还详细地跟大家介绍了“快速接线模块”,从各个方面对“快速接线模块”进行了阐述和演示,引起了参会者的热烈反响。

未命名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毕总同参会者一起参观展会样品,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大家的疑问,让大家全面和深刻地认识“快速接线模块”。大家一致认为,只要充分利用其优势,“快速接线模块”必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webwxgetmsgimg (19)_副本.jpg

上一篇: 【巡展.预告】新大新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青岛站 下一篇: 第18届工博会在沪拉开帷幕 快速接线模块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