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巡展.预告】新大新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青岛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11:04:37   阅读:

        2016年10月21日上午,新大新科技将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电子商务暨服务创新模式解读”全国巡展青岛站,会议将在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67号的青岛西湖花园酒店举行。

44.jpg 

    会议背景
    当O2O、C2C已经开始趋于成熟和饱和,当B2B成为新的争夺战场,当共享化经济成为势不可挡的未来趋势。
2015年,我们摸索了一年,工控产品电商化,工控服务资源共享化,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可还在摸索这条道路。

    2016年,我们希望能够找到这条道路,希望能够因为工控资料窝而有所不同,希望有你的参与而让我们有所不同。

    10月21日我们青岛见,真心地期待你能来到现场。


   
会议流程具体安排如下

  24 (2).png

 
    新大新科技今年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留下足迹,分别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一线城市进行巡展,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1345.PNG

北京巡展

12.jpg

123.jpg

 杭州巡展

 

mmexport1466220559292.jpg 

南京巡展

12321.jpg

 上海巡展

上一篇: [现场直击】第17届济南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盛大启动 “快速接线模块”成为关注焦点 下一篇: 新大新科技携手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青岛站完美落幕 “快速接线模块”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