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现场直击】第17届济南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盛大启动 “快速接线模块”成为关注焦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5 14:47:33   阅读:

 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丞华济南自动化展),环渤海地区关于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题材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自2015年开始,每年举办春秋两届。

 在万众期待之下,2016年第十七届丞华济南自动化展于今日盛大启动。本次展会将重点展示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仪器仪标、工业机器人以及3D打印设备等。

 整个会场盛况.jpg

 

会场外面候场.jpg

 今天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参展商和数万观众纷至沓来,虽然天空不作美,可丝毫不能削弱大家热切的渴望,整个会场显得热闹非凡。来自山东滨州的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快速接线模块”和“工控资料窝”前来参展,一开场就受到了众人的追捧。

 

拥挤在站位前面.jpg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自2002年成立至今,新大新科技一直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长期实践,立足解决现有设备存在的问题和着眼市场需求,开发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控产品。在探索的道路上,新大新科技从未停歇。

放在公司介绍下面.jpg

 

  快速接线模块,将控制系统中数量众多的电气元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兼有信号转换、隔离、驱动、供电、指示报警功能,涵盖非隔离型、继电器隔离型、隔离器型、安全栅型四大类别,广泛兼容国内外知名品牌DCS和PLC系统,提升了信号传输的可靠性、装配效率和施工质量,在省配线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是国内外唯一一家全面覆盖型控制系统接口产品制造商。

 

   快速接线模块.jpg

 工控资料窝作为行业内部最大的专业文库网站。是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一个资源类门户平台,包含PC客户端、手机版、工控资料窝公共号等三大部分。根据当前市场和互联网发展现状,解决工控行业资料分享、产品销售等问题建立的一个专业综合性门户平台。

 

工控资料窝介绍.png

 

 

 大家不约而同地围挤到展位前面,详细询问相关的产品信息,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为大家解答疑问,帮助大家认识和了解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两个小宝贝—“快速接线模块”和“工控资料窝”。

 

介绍项目.jpg

 

 

工作人员介绍产品.jpg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赞许和认可滨州新大新机电和一同前来参展的两个小宝贝“快速接线模块”和“工控资料窝”,日后将继续关注,并且殷切的希望,滨州新大新机电继续加油,走向更美好的辉煌。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1017号,预计明天的观展人数会迎来高峰,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每一位前来观展的人员送上我们最真挚的服务。

 

上一篇: 相约金秋 共聚济南 新大新机电科技参展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 下一篇: 【巡展.预告】新大新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青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