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相约金秋 共聚济南 新大新机电科技参展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0 14:33:27   阅读:

  伴随行业人士的热情呼声,备受瞩目的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15日—17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隆重举行。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优秀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开发生产企业山东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其明星产品参与此次展会,届时将有专业团队亲自坐镇。

 
  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为期三天的,该展会是环渤海地区关于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题材专业、规模大的展览会。届时,西门子、ABB、欧姆龙、施耐德、三菱电机、博世力士乐、菲尼克斯、和泉等众多国内外企业也会纷纷到会参展。
fe6e46424a8952deeac245fa15da4631.jpg
  本次展会将重点展示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仪器仪表、工业机器人以及3D打印设备等。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携众多新产品全新亮相在一层C厅C03展位。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往参展。在本次展会现场,我们将会提供丰富的产品资料及精美礼品,同时您将有机会亲手操作体验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专业人员也会为您的各类疑问提供亲切的解答。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自2002年成立至今,新大新科技一直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长期实践,立足解决先有设备存在的问题和着眼市场需求,开发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控产品。在探索的道路上,新大新科技从未停歇。
1.jpg
2.jpg
3.jpg
4.jpg
  快速接线模块,将控制系统中数量众多的电气元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兼有信号转换、隔离、驱动、供电、指示报警功能,涵盖非隔离型、继电器隔离型、隔离器型、安全栅型四大类别,广泛兼容国内外知名品牌DCS和PLC系统,提升了信号传输的可靠性、装配效率和施工质量,在省配线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是国内外唯一一家全面覆盖型控制系统接口产品制造商。
 5.jpg
6.jpg
  我们愿以“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态度与广大用户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金秋十月,我们邀您共聚泉城。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 [现场直击】第17届济南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盛大启动 “快速接线模块”成为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