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省配线产品隆重升级 FS、XS系列闪亮登场
发布者:滨州新大新  发布时间:2016-12-12 16:31:38   阅读:
    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各类需求,在2017年,国内领先的省配线厂商新大新科技对已有FS系列、XS系列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推出全系列升级产品,全方位提升产品竞争力。新大新科技历经多年行业积累打造的自主创新产品具有外观高端精致,产品功能型号齐全,可面向各种应用场合等特点。此次新产品的设计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市场为导向,技术改造为手段,提高服务为目的,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附加增值服务。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自2002年成立至今,新大新科技一直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长期实践,立足解决现有产品存在的问题和着眼市场需求,开发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控产品。
    新大新科技此次重磅推出FS系列、XS系列升级产品,针对产品的外观设计、整体构架、创新应用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新一代升级优化,实现华丽升级。其中FS主要采用导轨安装,特色是安装密度高;XS采用背板安装,与PLC配套显得大气高档。
XS-32DO-9.jpg
XS-32DO-9.jpg
    【旧版XS-32DO】
XS-32DO新.JPG
    【升级产品XS-32DO】
    本次推出的产品重新整合产品型号,采用定制专用端子块,增加回路接线端子数量,大大简化设置功能;全面采用电源冗余,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全部产品均在端子板上配置了备用保险,使维护维修更简便,重新优化了继电器压板结构,优化了继电器输出板设计。
    同时,基于不同的细分客户,以不同的客户需求为导向,每个系列都规划了较全的产品型号并配备二维码说明书,并且丰富了兼容产品的选型空间,全面支持系统冗余,实现差异化技术创新,强化了产品性能,实现了安全可靠、节能降耗和人性化的高度融合。可帮助企业减少运营成本、节省装配空间、提升产品档次,帮助企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FS-16DO-RLM.jpg
【旧版FS-16DO-RLM】
升级FS-16DO-RLM.JPG
【升级后FS-16DO-RLM】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技术超越和服务超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经济易用、安全稳定的产品,在保持原有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产品持续创新升级,品牌不断传播。在工控自动化产品探索的道路上,新大新科技从未停歇。未来,新大新科技会以品质和科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
上一篇: 第18届工博会在沪拉开帷幕 快速接线模块闪亮登场! 下一篇: 一把螺丝刀即可解决控制柜装配(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