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鲁北安全仪表系统设计暨SIL定级与验证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大新科技  发布时间:2018-08-27 11:20:31   阅读:

合影.jpg

7月27日上午9时,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委员会、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中国石油和化工协会培训中心和新大新科技举办的“鲁北地区安全仪表系统设计应用暨完整性等级SIL定级与验证研修班”在山东滨州正式开班!

签名.jpg

签名墙2.jpg



开幕式上嘉宾云集,高朋满座,滨州安监局危化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滨州市安科院副院长刘宏伟同志、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石明根秘书长、山东省自动化学会 王孝红副理事长、德国西门子公司过程安全系统部 姜荣怀经理以及新大新科技毕义军总经理在主席台就座并致辞。
本次研修班还邀请了数十家工程公司和石油化工企业的仪表总工及HSE主管等专业人士参与交流。参会学员来自济南、青岛、滨州、东营、潍坊、德州等地市的一百多家化工、石化企业,总计300多人。

会议现场.jpg


       新大新科技作为此次会议的合作承办方和MTL在山东的核心代理商,在会议期间隆重推出DCS系统控制柜装配解决方案和MTL防爆产品。作为仪表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控制系统省配线解决方案的研究和推动国内安全栅安装标准的统一,解决安全栅无障碍互换的难题,为化工、石化行业控制系统安全运行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现场2.jpg



会后,出席此次会议的学会领导和专家来新大新科技考察指导工作,在毕义军总经理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快速接线模块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研发情况和生产加工过程。

视察工作1.jpg



        针对目前自控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快速接线模块产品的应用方向,领导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视察工作2.jpg

        本次活动向行业同仁重点展示了MTL底板式安全栅及快速接线模块

安全栅控制柜1.jpg

控制柜继电器.jpg
 



快速接线模块是一种控制柜装配的全新概念,它将控制柜内的接线电气附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设计成模块化结构的系列产品,包括各种模拟及数字信号的输入输出、电源分配等,采用统一的标准安装尺寸,元器件透明化设计,指示一目了然,为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
新大新提出的“一把螺丝刀完成控制柜装配”的口号,为控制系统施工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维修带来革命性提升,为工业装置安全、可靠运行带来巨大保障。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最新省配线方案亮相2018中国石油化工智能化高峰论坛会议(泰安) 下一篇: 新大新科技惊艳亮相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区仪控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