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最新省配线方案亮相2018中国石油化工智能化高峰论坛会议(泰安)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10:27:01   阅读:

“2018中国石油化工智能工厂科技化高峰论坛”4月11日在泰安宝胜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以“深度解构三基两化 大力助推转型升级”为主题,整个论坛由1主论坛+11个专题论坛+数家展览展示+数十个项目对接+数十名优秀论文颁奖五部分构成。

本次大会共吸引了国内外一百多家石化企业和众多业内专家人士,共计700余人,盛况空前。

泰安1.png

 

泰安2.png

 

泰安3.png

 

泰安4.png

 

新大新科技作为国内省配线行业的翘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展览,向各位业内人士展出了最新快速接线模块。

快速接线模块是一种控制柜装配的全新概念,它将控制柜内的接线电气附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设计成模块化结构的系列产品,包括各种模拟及数字信号的输入输出、电源分配等,采用统一的标准安装尺寸,元器件透明化设计,指示一目了然,为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

泰安5.png

 

泰安6.png

 

泰安7.png

 

泰安8.png

 

泰安9.png

 

泰安10.png

泰安11.png

 

上一篇: 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广月先生一行考察我司 下一篇: 鲁北安全仪表系统设计暨SIL定级与验证研修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