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滨州新大新成功解决横河AIP830工业键盘对讲机干扰问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02 10:23:32   阅读:

     横河CENTUMCS3000R3系统是工业控制领域广泛使用的DCS控制系统,特别是在石化、化工、电力行业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横河DCS.png

    自2012年底,横河公司停止生产原交流供电的AIP827键盘,发布了USB供电的AIP830AIP831工业键盘。

操作员键盘.jpg

    新发布的工业键盘具有专用功能键,可用于同时调节八个控制回路。对于图像、报警和趋势操作,也有专用控制键、操作确认键、窗口打开键等共64个专用功能键,还有报警确认和按键锁定键。这种键盘的设计能使工厂操作员更轻松地执行任务。
    由于本身设计缺陷,新式USB键盘特别容易受到对讲机的干扰。
20160629084354606_w.jpg
    【改造前】
    在工业装置调试及日常维护中,对讲机是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如果控制系统受到干扰产生误动作,会严重影响装置的安全生产,是重大安全隐患。
    滨州新大新受用户的委托,开展了对操作员键盘抗干扰性能的研究,经过反复试验,找到了干扰引入的途径并进行阻断,解决了这一问题。经过实验室测试和用户现场试验,确认改造有效。
改造后图片.JPG
    【改造后】
    滨州新大新希望与广大横河集成商展开广泛合作,提供键盘改造服务。
横河产品柜.jpg
    新大新科技是国内省配线行业的领军企业,我公司生产的快速接线模块是目前唯一一家全面覆盖普通和防爆两个领域,品种规格最全的DCS及PLC省配线产品,适合国内外主流DCS及PLC系统,兼容横河系列端子板。
ARM15A-9.jpg
ARM55C-9.jpg
ARM55W-9.jpg
CPY-C3-AAI141.jpg
    经过两年的精心准备,我公司重磅推出国内首个底板式隔离器产品IM4000系列。
16路铁壳带IM4000隔离器.jpg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网:www.bzxindaxin.com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南京站 下一篇: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