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南京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17:20:06   阅读:

    2016年6月15日,新大新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南京站在南京悦华大酒店隆重开幕,现场到会500余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新大新科技作为联合举办单位之一,由本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建永进行了一场“快速接线模块”的专场讲解,从各个方面对“快速接线模块”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演讲结束后,纷纷参观展会样品进行咨询,得到了工程师的详细解答,对于“快速接线模块”的优势及发展前途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快速接线模块,一把螺丝刀,搞定PLC控制柜安装!
    兼容国内外主流品牌DCS/PLC控制系统
    多:功能多,用途广;快:设计快,施工快;
    好:美观好用,可靠;省:省人工,省材料;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上海站 下一篇: 滨州新大新成功解决横河AIP830工业键盘对讲机干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