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公司成功参加第12届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
发布者:滨州新大新  发布时间:2010-08-16 16:39:00   阅读:

         2010年8月11—13日,第12届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中,我公司销售和技术人员在其布置精美的展位上重点展示了我们的专利产品快速接线模块系列产品。新大新机电科技作为控制柜装配全新概念的倡导者,因为产品的功能多、用途广、成柜快、美观、好用、省人工、降成本等诸多优点,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 
         在本次展览会上,新大新机电科技展示的XS和FM系列快速接线模块,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控制柜装配概念,更周到、便捷服务。通过技术交流和沟通,新大新科技技术人员现场根据客户和意向客户的自动化控制方案需求量身定制了装配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解决了自动化控制等技术方面问题。

上一篇: 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称重式多头灌装机样机已通过初步测试 下一篇: 我公司成功参加2010国际工控自动化与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