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罗克韦尔自动化借助新版 PlantPAx 系统帮助缩短上市时间并改善用户体验
发布者:滨州新大新  发布时间:2015-11-18 15:16:12   阅读: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新版PlantPAx 现代分布式控制系统 (DCS),旨在帮助各行业的工业生产商实现工厂现代化并缩短上市时间。新增系统功能包括:提供更为高效的设计环境以提高自动化生产率;可更轻松地采用全新支撑技术以改善用户体验;以及增强控制功能以帮助实现运营目标。

 
   “我们的最新版现代 DCS 平台重点关注如何提高自动化生产率,”罗克韦尔自动化 PlantPAx 系统营销经理 Jason Wright 表示,“该系统现在包含预置的过程控制策略,可帮助用户大幅降低部署新应用的工作量和风险,从而缩短上市时间。”
 
   提高自动化生产率:为了向操作员提供精确可靠的系统配置,PlantPAx 系统现已包括丰富的评估、设计和开发指南。更新后的文档以及设计功能有助于大幅提升自动化生产率;缩短部署可维护现代化系统所需的时间;并可降低生命周期成本。开发出的全新预置控制策略已融入罗克韦尔自动化过程对象库,能够带来始终如一的用户及维护体验。
 
   改善用户体验:凭借改进后的网络以及内置移动技术,PlantPAx 系统可带来更好、更可靠的用户体验。扩展后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第三层拓扑,可增强可扩展性,适用于各种应用。借助受到充分支持的通用网络基础架构,如今可将小型控制系统集成到大型企业网络中。网络交换机内置有思科技术,可以融合并转换运营技术 (OT) 与信息技术 (IT)。这有助于过程操作员轻松配置和管理系统网络。
 
   此外,PlantPAx 系统还融合了移动组件,可帮助用户创建显示画面,并与 HTML5 兼容的任何移动平台交换过程数据。这款软件能迅速响应用户的特定设备,因而操作员和工厂管理员能够以各自偏好的格式访问和查看绩效指标和数据分析结果。
 
   增强控制功能:新增内置控制功能包括集成 PlantPAx 模型预测控制 (MPC)、报警管理和批次管理等,这些功能现在都可以在一个通用环境中运行,有助于提升工厂效率以及运营绩效。基于控制的 PlantPAx MPC 能够以可预测的方式管理外部的复杂过程干扰,并能在过程约束条件下最大程度地提高过程绩效。这有助于持续改进过程,同时减少浪费并降低差异性。
 
   更新后的系统还能利用最近推出的批次应用工具包,在实施批次控制系统时可帮助降低风险、缩短时间及缩减成本。此工具包包含相关文档、应用示例以及示例代码,有助于工程师找到构建和维护一致的批次控制系统的入手点。它还具备灵活性,可以定制系统元素,从而增强系统功能。
 
   凭借现代 DCS 平台的扩展功能,罗克韦尔自动化可通过 EtherNet/IP 以及对客户的本地支持持续改善企业集成、可扩展性和开放式通信性能。
上一篇: 科技助力2019北京世园会 机器人服务有望亮相 下一篇: 协作机器人市场潜力远未充分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