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受邀出席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团体标准研讨会
发布者:新大新科技  发布时间:2019-02-28 14:25:00   阅读:

 

2019227日下午,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在济南高新区召开了“团体标准建设推进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总结2018年学会标准与创新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组织部分济南、滨州等地涉及智能工厂与互联互通、特种机器人、智慧计量与大数据平台等领域的企业,对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热点需求、标准建设的推进计划等,进行了深度研讨。新大新科技作为滨州地区代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标准建设推动活动.png

 

研讨会讨论过程中,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荆书典先生分享了大陆机电这些年在企业改革创新中的先进经验,重点介绍了主导制订《计量器具识别编码国家标准》的过程,并提出标准先行的创新思路。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义军先生就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对团体标准的需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也介绍了目前快速接线模块助力提升控制系统安全的各项领先技术及研发过程。参会领导和专家们对新大新科技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产品的先进性表示认可,表示将在下一步推动产品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中给予全力支持!

 

1.jpg

 

 

 

上一篇: PLC/DCS系统中控制柜的安装接线如何快速有效 下一篇: 新大新科技邀请您参加“全国石油化工储运罐区测量控制与安全管理技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