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2.26-28济南]新大新科技邀您参加2019济南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者:新大新科技  发布时间:2019-02-18 13:38:17   阅读:

丞华展会图.png

 

 

参展信息

2019第22届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览会

2019年2月26-28日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二层C厅 C32

 

  展会介绍


2019 第22届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览会(简称:山东装备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是山东装备博览会中的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题材的专业展览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动力传动、运动控制、机器人等的行业盛会,现已成为山东省自动化行业例展,本届展会将于2019年2月26-28日盛大举行,同期还将举办济南国际工业机器人展览会及第22届济南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


历届展会吸引了西门子、ABB、欧姆龙、施耐德、山洋电气、费斯托、研祥、博世力士乐、康耐视、item、东方马达、东元电机、和泉、suketame、奥托尼克斯、建兴、雷普、胡默尔、施迈赛、华北工控、信捷、九川、艾默生、霍尼韦尔、菲尼克斯、微敏、威远、唯恩、明纬、安扬、卡迪夫、华凌、天得、天逸、昆仑通态、开思、诺沃泰克、台达、英威腾、汇川、伟创、森兰、海浦蒙特、德图、康宇、福禄克、虹润、软控、北尔电子、奥太、时代、钱江、安川、泰开、迈赫、松下、海康威视、优傲、库卡、发那科、广数、斯图加特、新时达、埃夫特等众多国内外企业纷纷到会参展。

 

 

  新大新科技

新大新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创新工作,并通过产学研结合渠道拓宽技术开发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长期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应用的实践,立足解决现有设备存在的问题和着眼于市场需求,开发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产品,在省配线产品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是国内外唯一一家全面覆盖型控制系统接口产品制造商。与国外知名品牌美国GE、英国MTL、霍尼韦尔、国内知名品牌浙大中控、和利时、西安航天、沈阳化工大学、上海辰竹等建立ODM产品合作关系。我司致力于国内外安全栅行业安装标准的统一,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已取得国内外四个主流品牌的支持。

 

参展产品 Exhibitors

第五代接线端子板

 

 

 

 

第五代常规接线板.png

 

电源冗余

电源保护

信号冗余

专用测试检查口

DI: 直流信号AC保护

      AC抗感应

      回路电源开关

      支持干接点、电平及3线开关

DO:干接点有源方式切换

       触点保护

 

第二代安全栅底板

 

第二代安全栅底板.png

 

模拟、数字输入及输出

电源冗余

电源保护:抗AC串电

失电报警

信号冗余

HART接口

专用测试检查口:

使用万用表不拆线测电流及电压

使用专用测试仪测电流电压

支持MTL、优倍、辰竹等

主流安全栅互换

 


上一篇: 春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 元宵节 阖家团圆 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