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聚嘉彰 共创辉煌 2019乘风破浪!
发布者:新大新科技  发布时间:2019-01-29 13:38:39   阅读: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8年匆匆过去,充满期待的2019年已经到来。勤劳智慧的新大新科技全体员工在2019年1月25日这一天欢聚一 堂,举办主题为“凝聚嘉彰,共创辉煌”的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发展与方向。

 

18年年会合影.jpg

 

总体.jpg

    
参加此次年会有公司各级领导及部门优秀员工,年会开始由新大新总经理毕义军先生发表新年贺词。在贺词中,毕总多次提到新大新科技能成为省配线行业的翘楚,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为员工及其家人们送去最诚挚的春节祝福!

 

毕总发言.jpg


 

毕总.png


 

毕总2.jpg


 
2018年新大新科技的各个岗位涌现出许多优秀员工,有的勤勤恳恳、默默奉献;有的刚入公司不久,却已崭露头角。看到他们意气风发地走上了领奖台,步步展露着新大新的朝气,他们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付出总会有回报。正是他们的优秀,在时刻影响着和引领着大家共同进步。
 

优秀员工1.jpg

优秀2.jpg


交流

感恩与梦想


 

感恩交流.jpg


 

自由发言.jpg

发表感言.jpg

 

荣耀与欢乐

QQ截图20190128164930.png



时代给予我们光荣与梦想,也赋予我们责任与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会继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充分发挥优势,共同创造良好业绩,实现心中的梦想。

2019年,新大新、工控资料窝全体员工会继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加入新大新,拥有新的人生。

新大新、工控资料窝全体员工祝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恭祝各位元旦快乐 下一篇: 2019 新大新科技快速接线模块全面升级、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