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新大新科技十六周年
发布者:新大新科技  发布时间:2018-07-03 11:53:02   阅读:

十六年栉风沐雨披荆斩棘,

十六年励精图治勤奋进取,

十六年的跋涉与拼搏,

十六年的辉煌与梦想,

新大新十六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1.jpg

 

 

新大新科技 中国省配线行业领跑者

新大新科技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主导产品为DCS/PLC快速接线产品,是立足解决现有系统存在的问题、着眼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的一系列控制系统接口产品。

快速接线模块,将控制系统中数量众多的电气元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兼有信号转换、隔离、驱动、供电、指示报警功能,涵盖非隔离型、继电器隔离型、隔离器型、安全栅型四大类别,广泛兼容国内外知名品牌DCS和PLC系统,彻底解决了控制系统装配效率低下的难题,降低了设计和安装人工的需求,大幅度缩短施工周期,提升了信号传输的可靠性和施工质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省配线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公司与国外知名品牌GE、MTL、霍尼韦尔及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国内安全栅主流品牌认可作为系统转接底板标准,是国内外唯一一家全面覆盖型控制系统接口产品制造商。

 

 

2.jpg

 

栉风沐雨

3.jpg

披荆斩棘

2.jpg

励精图治

4.jpg

厚积薄发

5.jpg

不忘初心

6.jpg

7.jpg

一路同行

8.jpg

9.jpg

拓展进取

1.jpg

2.jpg

风雨同舟

3.jpg

携手共赢

4.jpg

一起奋斗

5.jpg

再创辉煌

6.jpg

上一篇: 热烈祝贺新大新科技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 下一篇: 快速接线模块如何实现4-20mA不拆线测电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