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恭祝大家双节节日快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16:17:49   阅读:

1.jpg

2.jp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百鸟齐鸣,歌唱家园,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新大新科技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双节愉快,阖家幸福团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天气多变,外出旅游的小伙伴,要记得关注气候变化,假期出行车辆增多,宝宝们要提前安排好路线,保证安全出行哟~

 

小编给大家整理的过节小贴士如下:

    又到了普天同庆的日子了,今年国庆为2017年最长假期,你有没有准备好去哪里呢?
      历年国庆都有这样的说法,1号在家看全国高速堵车,2号在家看各地景区排队,3号在家看全国酒店涨价,4号在家看各种大同小异的中秋晚会, 5号在家看游客到处被宰, 6号在家看买不到火车票,7号在家看全国高速又堵, 8号在家看东南西北进不了城。你是出门的还是在家的呢?
     假如你要出门,小编的这几条建议收好不谢。
    在车站等车时,要做到财不外露,背包尽量不要背在身后,可以的话请背在胸前,让随身财物确保在自己视线范围之内。
    不要因为急于上车而忽视了自己的随身财物,上车的这段时间是案发最多的时候,因此一定要提高警惕。
    在长途车站、地铁站随身包裹过安检时,要确保包裹随传送带进入X光机后再往前走,网上已经有不法分子将刚放上传送带的包裹窃取的案例。
    许多人在等车时习惯插着耳机听歌,这是很不安全的!在所有的公交车站扒窃案中,手机是被偷窃最多的物件之一,插着耳机听歌,很容易就暴露出手机的位置。很多人认为插着耳机听歌,手机被偷了音乐就会停止,很容易发现,其实不然。从你发现音乐停止到反应过来手机失窃,一般需要三到五秒时间,这时候嫌犯要不已经跑远,要不就已经将手机转移出去了。如果要用手机听歌,请一定握在手中,不要放在口袋或者包里。

无论选择在家陪伴家人共度双节,还是出外旅游,领略自然风光,都祝愿各位有个愉快的国庆节假期。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参加第28届上海多国展展会活动盛况 下一篇: 1分钟带你了解PLC编程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