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邀您参观第19届济南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15:09:32   阅读:

展会介绍:
第19届丞华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2017年9月19-21日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1.jpg

2017第19届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2017丞华济南自动化展)是环渤海地区关于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题材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在行业的期待下,2017年丞华济南自动化展将于9月19-21日隆重举行。
同期活动
  ■化工企业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转型论坛
  ■济南工业自动化展“C2M需求定制对接会”
  ■2017山东省电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厨具行业用户技术交流与选型对接会
  ■电梯行业用户技术交流与选型对接会
新大新科技展台位置:济南国际会展中心C厅04号展位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主导产品为DCS/PLC快速接线产品,是立足解决现有系统存在的问题、着眼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的一系列控制系统接口产品。
快速接线模块,将控制系统中数量众多的电气元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兼有信号转换、隔离、驱动、供电、指示报警功能,涵盖非隔离型、继电器隔离型、隔离器型、安全栅型四大类别,广泛兼容国内外知名品牌DCS和PLC系统,彻底解决了控制系统装配效率低下的难题,降低了设计和安装人工的需求,大幅度缩短施工周期,提升了信号传输的可靠性和施工质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省配线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公司与国外知名品牌GE、MTL、霍尼韦尔及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国内安全栅主流品牌认可作为系统转接底板标准,是国内外唯一一家全面覆盖型控制系统接口产品制造商。我们愿以“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态度与广大用户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展会现场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各种礼品哦,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参观福利强势来袭
预登记福利:
现在预登记2017第19届丞华济南工业自动化展,即可获得:
一次登记,三天免费参观,胸卡邮寄上门,省去现场排队时间。
精美礼品及会刊免费领取。
免费参加论坛活动。
团体参观福利
油费补贴  
企业自行组织或多家企业联合组织10人以上的自带车参观团,可现场获得 200 -2,000元的现金油费补贴。
火车站接送服务
不带车参观团体4人以上,组委会可安排专车接送。
如何预登记
1预约登记
致电组委会0531-81219080、88879901登记
添加微信 han1580543登记。
2网站预登记
登陆官网www.chenghuaiae.com/jniae  点击“观众登记”

上一篇: 新大新科技亮相第19届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下一篇: 新大新科技参加第28届上海多国展展会活动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