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2017 凝心聚力团队拓展训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14:42:45   阅读: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
 
为加强公司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在新大新科技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公司特组织凝心聚力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被分成若干个小组,并通过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产生了各富特色的队名和一首首旋律高亢的队歌。伴随着“闪电队”、“超越队”等多个个性鲜明团队的组成,在充满豪情壮志、嘹亮的团队队歌下,公司拓展训练活动拉开了序幕
 
 
 达芬奇密码:有效沟通、事半功倍
达芬奇密码.jpg
 
 
高空断桥:挑战自我、实现突破
 
高空断桥1.jpg
 
信任背摔:培养责任、建立信任
信任背摔.jpg
信任背摔.jpg
 
电网:团队熔炼
求生电网0.jpg
 
篝火晚会:自我释放、团队融合
 
篝火晚会.jpg
天梯:团队协作 目标达成
天梯.jpg
天梯.jpg
 
孤岛泅渡:团队协作与沟通
孤岛求生.jpg
 
团队七巧板:部门协作意识
 
七巧板.jpg
 
求生墙:团队融炼,完全信赖
求生墙.jpg
 
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通过思想的碰撞交流、流着汗水与泪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我们的团队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培训。在训练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微信图片_20170703105652.jpg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参训队员的自信心和沟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回首成长15年路,未来相携共发展。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新大新科技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案例分享】贵州磷酸装置技改扩能项目完成装配调试 下一篇: PLC 控制柜的设计你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