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大新科技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发布者:滨州新大新  发布时间:2016-09-24 15:12:01   阅读:
    2016年9月21日上午9点,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MICONEX2016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持续四天,云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展,近万个品种的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代表了当今国内外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先进技术。
1-160923091214T9.jpg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携众多新产品全新亮相在B区B579展台,通过这次机会与广大用户共同探讨交流。
未命名_meitu_0.jpg
未命名_meitu_0.jpg
    展会期间,许多参会者对我司的产品颇感兴趣,迎来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与支持,现场互动一片火爆。同时,我公司技术人员也在现场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介绍及现场操作。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赞扬。
2_0.jpg
30.jpg
30.jpg
    新大新机电科技将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创新,愿以“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态度与广大用户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上一篇: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您相约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 下一篇: 新大新科技国庆节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