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第一款底板式隔离器IM4000系列面世
发布者:滨州新大新  发布时间:2016-04-29 15:33:32   阅读:
一、产品介绍
  IM4000隔离器是由新大新科技推出的我国首款底板安装式隔离器。IM4000系列隔离器融合所有本安和非本安信号的通用设计方法优势,降低系统风险,使系统更加安全。IM4000隔离器可与MTL底板、晨竹等底板完全兼容。
  信号干扰可以有效防治浪涌,共模故障和噪音干扰。它也可以减少装置中不同区域回路接地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隔离,那么在故障时将会产生大的偏差和事故。

1.jpg

二、安装调试

接线

  • 仪表接线采用可拆卸的弹簧式接线端子,方便使用。仪表上端为输入端(蓝色插头),即为通向输出侧的信号接线端;仪表下端为输出端,直接插在底板上,通过底板上的插座及线路统一供电,并通向输入侧的信号接线端;
  • 输入侧的配线软铜截面积必须大于0.5mm2,绝缘强度应大于500V;
  • 隔离器输入端和输出端的配线导线在汇线槽中应分开铺设、各自采用保护套管;
  • 导线裸露长度约为10mm,若为软线还需加装金属尺寸>10mm的冷压头,硬线则不需要。接线时将导线可直接插入接线孔即可,无需螺丝刀。

1.jpg

安装

  IM4000系列隔离器均采用底板安装方式。安装步骤如下:

  • 把仪表底部插在底板上对应的插座上;
  • 把仪表两边的螺丝拧入底板上的螺孔,并拧紧。

2.jpg

拆卸

  • 把仪表两边的螺丝从底板上的螺孔中拧出;
  • 仪表向上从底板插座上拔出;
  • 分离端子上的导线时请将标准的一字螺丝刀,插入橙色的操作位的凹槽内,并向内推入,然后将导线从接线孔内拔出即可。

3.jpg

维护

  • 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严格检验和质量控制,如发现工作不正常,怀疑内部模块有故障,请及时同最近的代理商或直接与技术支持热线联系;
  • 产品从发货之日起五年以内,正常使用过程中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均由本公司免费维修。

使用环境

  • 周围环境中不得有强烈振动、冲击以及大电流和火花等电磁感应影响,空气中应不含有对铬、镍、银镀层起腐蚀作用的介质,应不含有易燃、易爆的物质;
  • 连续工作温度:-20℃~+60℃;
  • 贮存温度:-40℃~+80℃;
  • 相对湿度:10%~90%。

外形尺寸

4.jpg

  外形尺寸(深×高×宽):114.0mm×103.6mm×15.8mm

 

 

上一篇: 伊朗电站项目顺利交付用户 下一篇: 新大新科技携手中国工控网共建“互联网+”全国巡展上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