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新春贺词及放假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11:18:49   阅读:

  随着2017年璀璨阳光的到来,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7年。在此,新大新科技向在过去一年里为我们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广大客户和行业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深深的敬意!

       回顾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成功的跨出了由单一的系统集成服务商转型成集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的第一步。进入2017年,公司将进一步深化经营体制改革,推进多元化产品销售的经营,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携手一致,展望2017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通过全体同事们和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新大新科技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开创公司新的辉煌。2017年将为我们征战开拓市场的旅途撑开一片蔚蓝的天空,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新大新强大的联合舰队已经起航。大海碧波,百舸争流,催人奋进。
  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接再厉!我们不否认,我们也必须充分认识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和挑战,但充满挑战的市场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危机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大家能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谋发展,互为协作勇向前,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我们新大新科技新的成就和辉煌。
       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3日—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正月初九)。
       最后,在此新年之际,再次衷心地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年吉祥!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春节
上一篇: 2017版 快速接线端子板发布 功能更加全面 使用更加便捷 下一篇: 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