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设置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2-03 12:57:45   阅读: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创新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长期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应用的实践,立足解决现有设备存在的问题和着眼市场需求,开发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控产品,包括:控制系统快速接线模块\端子板、基于PLC的经济型化工配料控制器、智能抗晃电电机控制器、比例阀放大器、称重型灌装机、精细化工控制系统(主要为农药生产领域),成品油及化工原料装车系统等。 2012年底公司被认定为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设计制造体系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获得CE认证。  

进入21世纪后,随着微电子技术的发展,PLC、DCS技术得到迅猛的发展和大规模的应用,常规仪表及单元控制仪表的功能被各种高度集成的控制系统所代替,让工业装置可以实现更加灵活的控制方案,并为维护维修带来极大的方便。在组成控制系统时,大多数的机柜为接线端子柜,用于控制系统和外部设备的接驳。需要使用大量的分立接线元器件,如电源分配开关、接线端子、保险端子及保险、各类继电器、连接导线等,这些元器件的装配、连接、检测、维护维修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当前劳动力紧张、技工匮乏的现状迫切需要将这些外围元件集成化以提高工作效率。控制柜快速接线模块就是根据这种需要应运而生的一种产品。

DCS\PLC控制系统快速接线模块(专利产品),就是结合当前实际、整合现有设备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控制柜装配概念。

该产品将大型控制系统中数量众多的电气元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立足于生产应用,设计出一种模块化结构的系列产品,适用于PLC\DCS系统各种模拟、数字信号的输入输出转接、电源分配等,兼有信号隔离和驱动、回路供电、卡件供电、信号指示、报警指示、回路保护、电源保护、信号转接等多项功能,本安防爆系列与MTL安全栅配套使用。快速接线模块的问世,为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大大提高了系统集成的工作效率和施工质量,降低了系统集成和安装工程对技工的需求。产品一经推出,先后在北京、天津、济南、青岛等自动化行业展会亮相,立即受到广泛的关注。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队伍,可为用户设计定制专用产品和提供OEM产品制造服务。短短几年,公司已成长为DCS\PLC省配线行业的领军企业,是目前国内外唯一一家同时覆盖普通和防爆两个领域,涵盖直连、继电器隔离、模拟信号隔离、本安防爆四大类信号连接方式,品种规格最全的品牌,产品已覆盖国内外DCS\PLC的知名品牌:如横河、西门子、霍尼韦尔、爱默生、AB、ABB、FOXBORO、施耐德、欧陆、欧姆龙、三菱、研华、和利时、浙大中控等。 

上一篇: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滨州新大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